——老柳

由始至终
这世上只有一件事可以顶住整个生命历程的压力,就是问心无愧

——春天到了,北平的天气还是很凉,我来到他的墓前,带了上好的女儿红,他说过如果来生我们不这样相遇,也可以坐在院落里这么把酒谈天。
然后靠坐在他的墓碑前,我生了醉意,迎着凉风我想起了许多旧事,那日他那样鲜活地要走,我竟毫无察觉般没有挽留。
他说,易二爷,再见。
嗯,再见。
我走了几步回头看,他还在原地,浅浅地冲我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算是预告吧,最近写天青色比较有灵感。天青色里其他人的结局都想好了,只有大哥和小弟的一直没有确切的想法,一步一步来吧,给最适合他们的结局。

评论(17)
热度(72)

© ——老柳 | Powered by LOFTER